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再见了,母校——实验小学_500字

再见了,母校——实验小学_5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母校是实验小学,它是一个环境优雅、设备先进的学校。“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即将离开我的母校,离开我的小学母亲——实验小学。

  我在这母校里生活了六年,在这六年级也经历了不少的成功与失败。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母校。

  走进大门口有一个升旗台,大门左侧有车棚,右侧有假山和喷泉。后院有一个宽阔的操场和篮球场。大门正中有三层楼(中楼),左右两侧有宽敞而明亮的教室,在前院还有两小片树,在假山旁边还有一小片小竹林。在中楼后边有一个小操场名叫小西院。小西院那有担纲等各种锻炼器材。每个教师里都有大屏幕,大屏幕是为同学们讲题用的,其次是电脑,电脑老师用课件给同学们讲课用的。还有校园雏鹰岗、卫生区等各种活动。学校还有各种教室比如美术教室、科学教室、音乐教室、机房(电脑教室)、多功能厅(舞蹈教室)机房有两个,一个十六年级用的,一个是五年级用的。

  这就是我的母校,我的母校是不是一个的学校环境优雅、设备先进的学校,但我和它相处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但我会珍惜这段时间的。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的,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会努力考一个好中学。再见了,母校。

    六年级:马舒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