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十三步远的距离_550字

十三步远的距离_55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三步远的距离

  “一、二、三、四……”也是在不经意间,沿着由客厅通往厨房的路径呆呆地数了又数,只是十三步而已。

  正值秋收之时,妈妈忙完农活,又匆匆忙忙地系上围巾奔向厨房,那步伐,带点沉重。

  每次到我生日,妈妈也总是在客厅与厨房之间穿梭个不停,那步伐,带点轻盈。

  在中学,一周可以回家一次,刚一进门,还没来得及放些书包,妈妈就奔向厨房,拿出早已为我准备好的点心、那步伐,带点匆忙。

  怎么也不会忘记,在我生病的一个夜晚,妈妈从厨房进进出出,端着热腾腾的重要,那步伐,带点焦虑。

  妈妈日日月月的在厨房与客厅之间,不管踩着怎么样的步伐,走了十六年的十三步,这也是从我出生到现在算来,妈妈将充满爱的脚印深深印在地板上。

  我家卫生间与我的卧室之间,“一、二、三、四……”同样是十三步,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一种爱的巧合。

  妈妈好像整天以洗我的脏衣服为主,好几次窥探妈妈洗衣服,看见盆中一大堆泡泡淘气的露出了脸儿,有的争先恐后的升上去,有几个呆呆的就撞去了盆子的边上,有一群笑眯眯的牵着手拥去妈妈的手上,赐给了妈妈天使般的吻。

  看见妈妈的手不断的搓着衣服,似乎有什么贮进了衣服里,瞬间,我真的什么都了解了,妈妈日日月月的洗衣服中,将充满爱的香气贮进了洗衣水中,长留于我的衣服上,长留于我的心中。

  岁月在流逝,十三步日日增多,十三步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妈妈的爱却从未改变。

 

    初一:冷瞳似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