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为什么不喜欢写日记_650字

我为什么不喜欢写日记_65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主要想讨论一下写日记的问题。日记是拿来写的,老师上课时还说写日记能够提高作文水平。但我认为写作文有弊有利,而且弊大于利。日记本是一个很好的发泄的工具,你可以将自己所有的不愉快写进里面,以平复自己的心情。但我认为如果要通过写东西来发泄情绪,那为什么不写在网上呢,上面还有网友帮你排忧解难,像作文网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第二,日记本是记录自己的隐私的,记录自己的秘密的。万一给父母啊,朋友啊看到了,这难免会产生隔阂,甚至有些同学会到了绝交的地步。

  但就在刚刚,我转变了我的看法。我在上网找写日记坏的例子时,我看到了两个例子。1、有一个贪官,有一次他贪污时被他的助理看到了,他便想方设法地杀人灭口。结局大家也猜得到,助理被秘密杀害了,但警方找到了助理的日记,这里面记录了贪官贪污的一言一行,坏人被捉拿归案。2、一个小女孩十分自卑,她认为她感受不到母爱,而的确她的母亲也没有给予多少母爱给她。后来那位母亲偶然看到了她的日记本,了解了她的痛楚,加倍爱她了。

  可能很多人认为我的意志不坚定,说写日记不好之后又说它好。但我的的确确承认并澄清我不写日记纯粹是我懒,责任在我。写日记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习惯。网友们有什么治懒的方法教给我啊!鄙人感激不尽。

 

    初二:林琪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