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转身的距离有多远_2000字

转身的距离有多远_20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空下,当一个人,手中握着某个人的东西,如果对方深爱着你,他就会出现在你身边。”这是个很美的传说,记得是从一本书上看到的。但我不会去尝试,虽然我已经17岁了,但我还是一向坚持单身贵族,对那些自动上门的所谓的“衰哥们”,我还是不会放在眼里的。但是……我最终还是没守住心中的那方净土,为了他,我尝试了那个魅力的传说。

  今天早上起晚了一点,但还是赶到了教室。我刚到门口,怎感觉气氛有点不对?我愣在那里,同学们都在看着我。不对!确切的说,他们好像在看我身后。

  “哎!同学,你想堵墙样的堵在门口足足有两分钟了,还不进去?想和本帅哥拍照留念啊?带相机了吗?”

  我猛地一回头,哇!怎么没看到人,抬头!靠,这家伙足足地高了本小姐一个头,本小姐1。66m的身高已经是自命不凡了。看这家伙,也该有个1。75m吧!他前面讲什么来着?将我想堵墙?敢犯着本小姐,有你好看。

  “电线杆,你讲我什么?想进教室是吗?有本事从这进。”我边说边右手指着身旁只有一根竹竿可以过的位置!哼!今天就让你丢丢面子。

  “啊——”没想到,这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喊叫,竟是由本小姐所发出来的。命运悲惨,这家伙还真过了?把本小姐这纤细的身体撞到了一边,真是火大啊!操~~!还对我笑?“林梦洁同学,你想站在这里直到放学吗?”我一回头,“啊——!”就看见四只眼睛狠狠的瞪着我。于是乎,本小姐很识相的溜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老班走到讲台上,扶了扶那快退休的眼镜,清了清嗓子,露出以往难得一见的笑容说道:“今天本班转来一位新同学,他是本校校长的儿子,名叫林枫。”老班还没讲完,班上就已经议论开了。

  “哇!是校长的贵子,那我以后可不能和他杠上了,否则就惨了。”

  我心里想着,真后悔前面骂他电线杆,哎……骂都骂了,谁叫本姑奶奶看他不顺呢!

  “大家安静一点,静一下。好,林枫同学,请自己选个位置坐下吧!”看着老班满脸堆满笑容,就肉麻死了。哇!不是吧?那家伙竟然朝我这走来?还露出微笑?靠,那哪叫微笑,应该叫它奸笑才对。前面老班站在我身后的时候,这家伙也是这一副嘴脸!怎么?想公报私仇?

  我环视了一下四周,哇!班上的女生都用眼睛狠狠的瞪着我,想杀了我死的。但本小姐也不是吃素的,看班上那些男生的眼神,呵呵……可见本小姐的魅力之大!果然,这电线杆坐到了我旁边,成了我同桌。我侧过头,用眼睛斜视他。突然,我发现他对我笑。我呆掉了,好帅气的一张脸啊!

  眼睛大大的,很有神,脸上的皮肤也很干净。忽然觉得这家伙还不错!糟糕,那家伙也盯着我看!完了!我猛地回过神来,心跳不已。

  “梦洁!林枫好帅是不是啊!哇!天天看到他都是兼幸福的事啊!他好养眼对不对?”说此话的是我的死党——方小雨。

  一下子讲了那么多的废话,让我想起自己今天上午的糗事就来火。这个小雨!就知道看帅哥,连我都不帮了,还在我面前提他?一见到帅哥就把往日的兄弟一起给忘得一干二净了,真是火大,看我怎么收拾她!

  “是啊!他好帅啊!”那边说我便用手捏小雨,弄的她跳来跳去的。像个跳蚤一样!

  “好了好了,梦洁,怎么了嘛?别扭了啦!”

  “你还敢问我怎么了?上午那家伙让我丢脸,你连吭都不吭一声,瞧你那花痴样,林枫有什么好的啊?每次都这样,看到帅哥就忘兄弟了。总有一天你非死在帅哥手里。”说完,我又继续用我的纤纤玉手,在小雨身上扭了N下,直到她讲下午放学请我去吃KFC,我才停止了我温柔的攻击。呵呵……不愧是我死党,知道用吃的来收买我,一定得狠宰她一把!

  “完了,完了。吃KFC都吃到忘点了。家里还有事呢!”我边想着便在那猛踏自行车,没命的奔啊!“啊——”完了,我撞人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在那低着头连讲了N声Sorry。终于换来一声“没关系!”

  谢天谢地!我又跨上单车,继续进行我的飞车旅行。唉~?怎么骑不动?我回头,哇!一只狗爪正抓住我的单车后架子不肯放。“怎么?撞到了人,就几句对不起就想走人吗?”唉……今天真是倒霉,偏偏让我撞到的是这家伙。“唉~电线杆,那你想怎样哇?难不成要我陪你医药费吗?本小姐正赶时间,没工夫和你扯。”

  “赶时间?那正好啊!今天你不答应我三个条件,那你今天就别想走了。”

  “什么?三个?你敲诈啊?两个行不行?”

  “NO!”啊……看在他一脸坚定的表情上,本小姐自认倒霉,只有答应了他。可没想到,他的条件是“1、做我妹妹;2、不可以再叫我电线杆;3、以后得乖点,听我的话。”晕死!我哉倒了。

  从那天以后,我的生活几乎变了。枫很喜欢打篮球。所以,枫每天都带我去看他打球,他的样子,很帅。可我喜欢枫牵着我奔跑;喜欢枫用手顺着我的头发抚摸;喜欢他满脸微笑的叫我梦洁;喜欢听他骑着单车带着我,满世界的跑。

  枫从来都不叫我妹妹,而我也从不叫他哥哥。我喜欢这样和他快乐的过每一天。

  小雨问过我很多次,问我是不是爱上枫了。我总是摇头否认。其实心里明白,我心里,除了枫,再也容不下第二个人。我和枫总是出双入对,几乎学校里公认我们为最合适的情侣。可是,我和枫毕竟只是兄妹的关系,我多么希望枫有一天能属于我。

  今天的枫很忧郁,不再由以往的笑容,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枫,今天不去打球吗?”我小心的问他。

  “梦洁,今天晚上7:00到学校第二个篮球场,我在那等你。”枫说道。我在他眼中看到了痛苦。

  “你今天怎……算了,我知道了,7:00见。”我不敢多问下去,怕枫会更加难过。

  7点钟,我如约而至。我看到枫在那打篮球,样子还是那么的帅气。

  “枫!”

  “哦,你来了。”枫边说边走到一边,把篮球放好,接着朝我走来,牵住我的手,淡淡的说了一句“跟我来。”枫把我带到一间教室里,很暗,只有月光照进来。但是,我还能看清枫的脸。

  他用双眼凝视着我,那种炽热的眼神,使我不由的地下了头,不敢去正视他。

  “梦洁,我……我喜欢你。”

  我的心一震,心里的那份喜悦真的很难形容。我抬头看着枫,真的不敢相信。

  “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枫用手紧紧地握住我的双肩。他似乎怕遭受到我的拒绝!泪水已模糊了我的双眼。枫紧张的为我擦去眼泪。“怎么了?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你不要哭,好不好?”

  “不是,不是的。我太高兴了,所以才……”

  “傻丫头。”枫说完便把我紧紧地拥入怀中,我能感觉到他的心跳。那一夜,好美。

  从那以后,枫对我很好,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快乐。只是有时枫的兄弟问他我是谁的时候,他会很开心的说道:“她是我女朋友。”枫会告诉我,他的朋友都好羡慕他。我听到这些话,很快乐。

  我相信,我们的爱,会持续到永远……

 

    初二:李晓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