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父亲,我不喜欢你。_900字

父亲,我不喜欢你。_9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他的命,他的全世界。而我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累赘,只会给他增加负担。

  ——题记。

  小时候,我总以为父亲是天,我很爱他。但是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对他的看法变得截然不同。事情的起因大概也叙述不清了,只记得那是父亲第一次打我。工具是铁衣架,一次又一次狠狠地甩在我的腿上。

  父亲的身材高大,力气也大得吓人,况且是用铁衣架打的。我跪在厨房门前,脸上一片潮湿,眼泪不停地流下,我却不敢哭出声,生怕激恼了父亲。小腿慢慢地肿起来,我感到火辣辣的疼,却拼命咬着下唇,大气都不敢喘。母亲匆匆地进来拉住父亲,父亲又狠心地甩了几下。

  打完了,衣架也断了。姐姐把我扶起来,我腿一软,又想倒下去。父亲走出去,母亲让姐姐带我回房睡下,便也跟着出去了。我不知道他们会谈论什么,也无法去顾及他们谈论什么。只是带着满脸的泪水,伴着抽噎跟着姐姐回房。趴在床上,眼泪又一滴滴落下来,滚烫滚烫的。姐姐检查我的伤口。伤已经变成青色的了,姐姐不敢去触碰,只是陪着我。不一会儿,母亲上来了,瞧着我的伤口,满脸心疼。她让我睡下,我哭累了,不一会儿便睡熟了。

  第二天醒来后,伤已经变成紫色的了,有深也有浅。我突然又开始害怕,心有余悸。伤口疼了几日也记不清了。只记得从那时候开始,我不再以为父亲是天,不再认为我很爱他。我开始害怕他,讨厌他。对父亲的看法从此变了。

  再后来,母亲搬走了。我对父亲的看法又有些变许。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对父亲的不喜欢只增没有减。害怕?只要他不发怒就不会害怕。只是多了不以为然。父亲重男轻女,我被骂习惯了被冷落习惯了就开始慢慢地学着不在意。唯独不能忍受的是被冤枉。

  有一次弟弟摔倒了,父亲硬说是我推他,我说我没有。结果父亲又发怒了。可是这一次我没有忍气吞声,而是只是他的眼睛很生气地吼了过去:“明明就不是我你凭什么冤枉我,你有考虑过被冤枉的人的感受吗。你什么都替他想,那我呢,我也是你的女儿啊。为什么我们的待遇是不公平的?”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大概是没想到我会这样,他的眼中满是错愕和惊讶。我擦掉眼泪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自那以后,我一次又一次地反驳父亲。再后来,我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甚至不像是父女之间的情感。无所谓,我也不在意了。

  无所谓无所谓我再也无所谓了。我认为父亲不再是天,我不再爱他。我也不指望他能够爱我。

 

    初二:伊芷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