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玫瑰公主(上)_700字

玫瑰公主(上)_7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百花王国中,举办着盛大的派对。原因是百花国王今年喜得爱女,赐名为玫瑰,她的母亲是牡丹。牡丹只是个妃子,而王后是芍药,芍药王后有着一颗争风吃醋的心。很不满牡丹得到国王的疼爱。于是,趁着国王出门的时候,要把牡丹关在密室内。又要把玫瑰公主给x掉。牡丹先前知道了消息,又不够时间逃跑,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偷偷的把女儿送出了皇宫。使芍药的阴谋落了个空。

  国王回来后,问女儿的下落。狠毒的王后对国王说:“牡丹她是个巫女,她把玫瑰公主带走了。”国王听信了王后的谣言,便再不过问牡丹和玫瑰的下落。

  在玫瑰公主逃到皇宫外面,是由她母亲的贴心宫女紫罗兰代替她母亲的“职位”的。也就成了玫瑰公主的养母。玫瑰公主一天一天的长大着,她始终不知道自己是百花王国的玫瑰公主。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叫玫瑰。一年,两年,三年……

  直到玫瑰的十八岁生日的前三天。玫瑰和紫罗兰住的小木屋来了一位老太婆,这老太婆自称是当年的牡丹贵妃。紫罗兰是一个大惊。

  老太婆讲述了当年被芍药关在密室后的事;原来,在牡丹被关在密室后,芍药便使用巫术把牡丹变成一个难看的老太婆。一直关在密室内。后来,一个士兵因为好奇问牡丹为什么会关在这儿。牡丹把事情全说了出来,不料那士兵是个忠诚分子。无论后果如何,都要把牡丹给放出去。

  牡丹出去后,饥渴交加。竟遇到自己的女儿——玩耍的玫瑰,开始她不知道眼前的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儿,玫瑰,后来,玫瑰将身上的所有的食物都交给了牡丹。牡丹因为感激,想日后报答女孩儿,便问她叫什么名字。玫瑰如实回答,还告诉她自己的“妈妈”叫紫罗兰。并且还说如果还饿了就到那森林的小木屋找她,所以牡丹找到了这儿……

  未完待续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