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手中的茉莉花(1)_400字

手中的茉莉花(1)_4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黑夜的来袭

  有那么个地方——幽魂古镇。黑夜中,总能闻见一阵阵凄凉的琴声。随着琴声,出现一个凌乱的长发披肩,身穿白衣裙的女子,在路上这么走着,走着。可奇怪的是,她只带走女人(或孩子),特别是有孩子的女人。她只在黑夜里到来,人们称她为黑夜女鬼。

  那是夜晚时,三天前时,起先到来这个小镇时,当时小镇名叫“天福古镇”(当然这是我虚拟的),用琴声带走了女人和孩子。第二天,又是这么带走的,第三天如同。如今是第四天,中午,离下午也无多久时间,如下午到了,那么就是夜晚的到来。

  尽管人们多么不想,但夜晚还是到了,高高的圆月挂在天空中。今日是八月十五,中秋。可人们却无法庆祝这个中秋了,也无心庆祝了。这么个夜晚,天空中一片漆黑,虽然有这么个圆月,但这个圆月只是带给人们多一丝的恐惧,恐惧……

  正夜晚(半夜),琴声,凄凉的琴声,起了,起了,与这三天一样的琴声,起了,起了,开始弹奏了……

  未完待续……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