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昙花仙女(2)_800字

昙花仙女(2)_8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回;水玲珑的身份。

  许久,某个武当弟子叫道:“大师兄!大师兄!”万家成一惊,道:“何事?”哪个武当弟子道:“怎的唤你这样久,不见你应一声?”万家成道:“无事,只是感觉好似在哪见过哪个被唤作‘水玲珑’的姑娘。”

  又一个武当弟子道:“大师兄,许是你想多了。哪个水玲珑如此凶狠,你可曾认识凶狠的女人?”万家成点了点头,道:“兴许如此。”哪个武当弟子回道:“别想这么多。”万家成“嗯”的一声,作罢。继续向陕西华山前进。到华山山顶寺庙前,万家成等到寺庙里,万家成道:“让前辈久等了。”玄真(万家成所称前辈)真人笑:“确实,不知令师可好?”万家成回道:“师父他老人家一切安好。”玄真真人“嗯”的一声,便吩咐弟子给万家成等安排了房间。

  第二日,万家成到玄真真人的禅房内,欲说却又停止。玄真真人道:“想必,你有事问我吧!”万家成“嗯”的一声。玄真真人道:“何事,但说无妨。”万家成道:“我在来华山的路上,遇见了一个被唤作‘水玲珑’的女子,虽不曾见过,却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玄真真人道:“原来如此,我倒是听江湖中人提起过这水玲珑,得知,水玲珑母亲为当今威震江湖的‘幽魂魔女’,因轻功之高,来时总如鬼魂般的轻快,无声,所称幽魂,其人性格极为古怪也,杀人无原理,所称魔女。听闻,水玲珑年龄不高,却有极其高的武功,现遭在她手上的武功高手,不计其数。因身像无骨般轻盈,似碧水般柔情,称水,但其人却有玲珑般闺秀样子。所称玲珑。其女十七岁左右出道,刚出道,就杀了在绿林中颇有威望的大盗。因其母的厉害,武林中武功较高强者还不敢去找水玲珑要公道。至于真名,我还真是不知。”

  万家成道:“嗯,原来是这样,那就谢过前辈了。”玄真真人“嗯”的一声,作罢。

  万家成心道:“兴许是我想多了,我又何时认识这么个刁蛮丫头。”想了会,又是自我嘲笑。只是怪自己的自作多情。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