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金华的双龙洞》_600字

《记金华的双龙洞》_6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一定都听过双龙洞吧!对!就是那一条青龙,一条黄龙的洞穴。而双龙洞就位于浙江金华。它是整个双龙风景名胜区核心景观和象征,洞形成于约一亿年前,成为自然风景名胜的历史已有1600多年。海拔520米,由内洞、外洞及耳洞组成,洞口轩朗,两侧分悬的钟乳石酷似龙头,故名“双龙洞”。外洞宽敞,面积1200平方米,可容千人驻足。

  而今天,老师就带领我们一起去领略了一下双龙洞的美景。

  整篇课文把双龙洞说得惟妙惟肖,从金华到罗店,再从罗店上山到外洞,然后从外洞找到流出泉水的孔隙,最后从孔隙进去就到了内洞。这一路看过来,可真是饱满了眼福呢!而内洞更是美不胜收。不仅形状变化多端,颜色还是各种各样的。很值得我们去欣赏。

  而在这个路程中,我最喜欢的,也是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寻找泉水流出孔隙的过程和通过孔隙进入内洞的过程。这整个过程都使我记忆犹新,印象深刻。

  孔隙很小,但是还是可以让平躺着仰卧两个人宽度的小船自由进出。再也无法容下第三个人了。而且

  船的两头都会系着绳子。工人随意拉动绳子,小船就可以自由地进进出出,不用担心。不过在从外洞进入内洞或者是从内洞出去外洞的过程中你都会感觉到上下左右的山石朝你挤压过来。还会感觉只要乱动,就会碰伤擦伤哪里。不过大约行了二三丈的水程就抵达岸上了,就可以进入内洞了!

  这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小片段。相信你也和我有同感吧!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