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烟台的海》学后感_350字

《烟台的海》学后感_35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一定都听过烟台吧!而那里的海更是名不虚传!因为烟台的海,烟台被授予“最佳中国魅力城市”桂冠。还在2009年度在中国十大最美丽的城市排行榜上烟台名列第一。而今天,老师就带领我们去了一趟烟台。

  来到烟台,我们都被这壮观的美景给深深吸引住了。课文上写烟台的海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独特的特色。冬天凝重、春天轻盈、夏天浪漫、秋天高远。

  我最喜欢的是冬天烟台的海。我喜欢的原因是因为冬天的景象是萧瑟、荒凉的,而冬天烟台的海却是一道壮丽的风景线,它是凝重的,它是壮丽的,它是独特的,它能够给人们以强烈的震撼,从而给人们留下鲜明深刻的印象。

  本文分成了三部分:总、分述与总。第一部分总起,是第一自然段,主要写地理位置、景观独特。第二部分分述,是2到5自然段,主要写冬、春、夏、秋烟台海的特点。最后一部分是总结,就是最后一段。

  哦!烟台旅行圆满结束了,可我们还是对烟台独特的海景流连忘返那!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