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文具盒里的对话_800字

[寒假征文]文具盒里的对话_8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文具大赛开始了,今年根据文具们对人们的贡献,要评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会场上人山人海,真是热闹啊!

  主持人还是由文具盒老爷爷担任。评委是丁丁、美美和明明。参加比赛的有尺子哥哥、橡皮姐姐、铅笔弟弟、毛笔爷爷,还有钢笔叔叔。参加会议的嘉宾有圆珠笔大哥、三角板阿姨、卷笔刀大叔和改字液妹妹。本次比赛由参加比赛的选手演讲,说说自己对人类的贡献,再由评委打分,嘉宾投票。

  文具盒老爷爷说:“现在一个一个上台来演讲吧!”话音还没用落,钢笔叔叔急忙跑上了台,抢着说:“我对人类的贡献不小哦!虽然只有一两百年的历史,现在人类都喜欢我,我的粉丝有几十亿人。大家说说看,难道我的贡献不大吗?”大家鼓起了掌声。

  尺子哥哥走上台骄傲的说:“我的贡献虽然没用钢笔叔叔的大,但学生们画线段,做题的时候却离不开我,我为人类的贡献也是非常大的,你们说对不对啊!”橡皮姐姐走上台说:“小朋友们写错了字,可以用我纠正错误。”铅笔弟弟谦虚地说:“我是小朋友们的好朋友,小朋友刚开始写字的时候用我练字,写错了有橡皮姐姐帮忙,比起大家我的贡献比较小。”

  这时,毛笔爷爷扶着拐杖,慢慢的走上台,清了清嗓子说:“我已经有几千岁了,古代人们用我写字,我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几千年过去了,人们一直在使用我,尤其是书法家们对我爱不释手。要说贡献,可不值得一提,我们本来就是为人类服务的,希望大家做好自己的工作。”毛笔爷爷一说完,会场里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几位选手发言完毕,评委打分,嘉宾们投票,结果出来了。文具盒爷爷宣布结果,本年度的冠军是毛笔爷爷,因为他不为名利,德高望重。亚军是铅笔弟弟,因为他是一个虚心懂事的好孩子。其他三位是季军,各有各的贡献。这时,钢笔叔叔和尺子哥哥低下了头,他们都认识到自己错误,都说自己不应该骄傲自满。文具盒爷爷说:“大家都有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今年的文具评选大会有收获更有意义,真是热闹啊!

    三年级:卢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