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灵梦的复仇_500字

守护甜心之灵梦的复仇_50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目:转校生?陷害?上

  “亚梦酱!起床啦!迟到啦!”小兰用最大的声音试着叫醒亚梦。

  亚梦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美琪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大声喊:“亚梦酱!几斗来啦!!!!”

  亚梦听见了,突然掀开被子,慌慌张张的叫:“哪里哪里啊?美琪,原来你在骗我!”(沫:看来亚梦心里还是有几斗的!)亚梦又看了一下表,呀!已经快上课了!亚梦用000000000。1的时间穿好了所有的衣服,对小兰说:“形象改造!”

  到了学校,亚梦又看了一下表,心里想:“呼~还有5分钟。”

  唯世看到了亚梦,对亚梦说:“亚梦,听说了吗,今天有一个转校生哦!”

  “转校生?”会不会成为我的好朋友呢?亚梦

  ~~~~~~~~~分级线哟~~~~~~~~~~~

  同学们,今天转来了一位转校生。门打开了,一位少女进来了,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田子馨儿,是日本第45富哦!请多多指教!”说完,朝着一位金黄色男孩笑了笑,心想:我一定要他!咦,旁边那位好想和他是男女朋友关系?不行,他是我的,你别抢!(沫:不知是谁抢呢!馨:“你再说一遍!”某沫被拍飞~~)

  某草痴:“馨女王,做我的girlfriend吧!”

  某同学:“不就好看了一点吗?”

  “唯世,那女孩好像有守护甜心!”亚梦

  “下课问问吧!”唯世

  上课

  下课

  上课

  下课

 

    初二:樱雪沫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