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 楔子_550字

青春 楔子_550字

2014-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就是我们,三个不平常的女生。

  ——苏筱雪

  暑假快到了,学生们都很激动,特别是这群刚经历过高考的高三学生。“雪,暑假去哪儿玩?”萧萧问到,萧萧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全名叫萧念柔,为什么不叫她柔柔呢?因为她是学校特招的体育特长生,要是那种滑冰呀,游泳啊什么的女生项目那还不过,可是她练的是散打,所以,“柔”不适合她。

  “你脑子里除了玩还有什么?”说话的是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她叫林悠,跟她的名字一样,她很悠闲,她的父母是财经界有名的大人物,也是这次我们要上的大学,承连学院的董事长,她从小就没为什么事情发愁过,因为只要是这个世界上有的,她都能弄到,据说,她还有一个哥哥,也在承连上学,可是,我们从没有见过他,也没听林悠提起过。

  “她除了玩还想着吃啊。”说这话的便是我的,我呢,成绩不如林悠好,体育不如萧萧好,但是,我也是特长生,我是艺术生,我会舞蹈,会钢琴,唱歌好,而且,我长得也还好啦,我妈妈呢,是一个舞蹈老师,教的是芭蕾舞,我爸爸呢,是一个杂志社的编辑,所以我们家家境还算可以。

  话说,这三个奇葩是怎么聚到一起的呢,首先,她们是一个班的,第二,她们是三个不平常的女生,萧萧是全校公认的大力女神,悠悠是公认的高贵皇后,而我,则是公认的萌萌公主,所以,她们这三个“身份不平凡的人”就这样聚在了一起,一起写下了这最美妙的青春。

 

    初二:如诺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