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为梦想而前行_1000字

为梦想而前行_10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梦想,坚持了两年的梦想。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并为这个梦想努力前行着。有人妄想可以不劳而获一夜暴富;有人理想成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也有些人幻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探索新世界;而我,梦想成为一名足球队员振兴国足。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得付出努力的代价。例如爱迪生,他的每一个发明都不是很容易的。多少个夜晚他废寝忘食,待在他那不离不弃的工作室里反复琢磨实验遇到的种种问题,为的就是要满足他为人们造福的梦想。结果,电灯的福音传到了人们的生活中,他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我也懂得这个道理,努力也是塑造梦想的零件。所以,我每天都努力的锻炼:跑步、球圣等等的训练我一样都没落下。终于,我被选中进了我们学校的足球校队。那是我的第一支球队,也使我开始接受正规的训练。我努力训练,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当上了我们学校足球俱乐部的会长,也是第一个初二就当上会长的人。可我不想把这个梦想只定格在这,我还要继续前行。

  为梦想前行的道路上,总少不了一些坎坷,我也不例外。有一次我在正规的足球场看比赛,比赛前一支球队的一名球员因特殊情况缺席,那支球队很着急。于是我自告奋勇,当时我只是场边一个捡球的球童而已,终究还是被拒绝了。比赛结束后,拒绝我的那支球队以大比分输了,就拿我来发泄:”你一个球龄还未到断奶期的黄毛小孩怎么和他们踢,先顾好脚下的球鞋,别射球的时候把它给飞了……”那个空气冰冷的夜晚,我跑山坡坐着。一切都显得那么静,风吹动着树叶没有沙沙声、身旁的小溪水冲击着石块也没有点滴声响。身边一切的喧哗我只看到,听到的只有自己的抽泣声。慢慢地,眼前的一切也模糊了……自从那一次后,我更加努力练球了。有时候晚上12点球场打烊了,场主会教我踢球,一直练到凌晨两点。打击是免不了的,可我还要继续前行。

  付出多少汗水,梦想就会回报你多少。经历那件不愉快的事之后,我并没有放弃,而是愿意花更多的精力去训练,有时甚至挑战自己体能极限,为的是一个梦想和一份执着。不久,我被邀请加盟一个体育会,而这次加盟也是很有荣誉的。我不需要从他们公司旗下的球队由低慢慢爬到高,而是直接进入他们主场的球队。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有付出就有收获。我算尝到了一丝甜头,但我的梦想还未实现,我还需继续前行。

  梦想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指导,它会指引你该何去何从,它会让你认知现实、经历困难。只要你不低头地前行,到最后它会给你一个最真挚的微笑。追逐梦想,这是个艰难并真实的游戏,但我一定会把这个梦想游戏再坚持十个两年,甚至更久。因为我爱足球,它是我的梦想。

 

    初三:倥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