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默默注视着你》5_800字

《默默注视着你》5_8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你别理她

  清晨,迈着轻快的步伐,我进了教室。一进门,就听见比我矮半头的孙浩在调侃谢思兰:“张飞和你比黑,他都要佩服地说:‘你黑,你黑,你最黑’。你得多黑呀。”听着,我捂嘴笑着,但又觉得有些不好,随后又忍了过去。

  数学课上,我和谢思兰被分到一个组讨论。因为我的数学要比她好一点,所以谢思兰有经常问我一些问题。下了数学课,我和龙映雪依旧在追跑打闹。砰砰砰,几掌直冲我后背来,还好,我的后背已经产生免疫。“停,你就不能淑女一点,整天就知道打我”。我用手作出了停的动作,抱怨道。“不能,我就这样,谁叫你骗我,小心遭报应。”我又感慨道:“唉,作孽呀,我最大的报应就是碰到你。”随后,又是一记连环掌朝我袭来。我撒腿就跑,躲了起来。“唐城,我正要问你这道题怎么做呢,看来,你又被龙映雪追杀了她就是个母老虎,你别理她。”她是母老虎,你就是黑猩猩,我就是驯兽员,学校就是动物园。我心里想着。“嘿嘿,没被追杀,对了,你那道题不会。”我尴尬的笑道,急忙转移话题。“就知道”。“这道呀,这样……随后,我给她讲起了题。

  在不远处,有一个人在注视着我。很生气!!!

  美术课,我们第一次到美术教室上,一进门,一股纸香和砚香扑面而来。“大家找地方坐”。我找了最后面一个靠边的位置。看到董小妖和龙映雪走了过来。我莫名其妙的有些兴奋和期待,同时又有一些紧张,害怕。终于,她们还是坐在了我的对面。

  董小妖是我们给她起的绰号。她是我们的班长,平时,我都叫她董班长。一个蘑菇盖,笑起来两个酒窝,懂事,成熟。我们班很多男生都喜欢她,唯独我例外。

  上课,龙映雪总是盯着我看,我回她一句:“你带药了吗?”她疑惑的说:“我带什么药啊?”“眼药,我看你眼有问题”。“你眼才有问题呢,欠打了吧,小心遭报应”。我叹了一口气:“唉,你不就是报应吗。”美术课,成了我俩的威胁调侃课。

  转眼间,到了冬天,还好是初冬,并不是很冷。

  老师突发奇想,要调桌,两两一组。我和谢思兰一组,龙映雪和李彪一组。我后面坐着一个女生,叫张妍。

  那天,我收到了第一份女生送给我的礼物。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