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真的理解父母吗?_1200字

我们真的理解父母吗?_12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很闲,就和大家说个故事吧!有一个女孩,她的爸爸很疼爱她,有一次,女孩在补习班上课,等到下课了,往日都是女孩的妈妈来接她,但是那天女孩妈妈有事来不了,忘了让女孩爸爸来接她,当时,竟然下起大雨,女孩等得不耐烦了,就打电话没好声好气地说:“都几点了,还不来,你们打算我在这里过夜吗?是不是每个孩子的父母都像你们这样,嘴上说爱孩子,可实际行动呢?”女孩说完就挂断电话。她心里非常清楚,话说得太重了,可她真的狠生气。无辜的爸爸正急匆匆得去接女孩。回来的时候,这个女孩看到父亲额头上的一滴滴汗珠,就一下子好像明白了什么了,之后,女孩向爸爸道了歉,爸爸欣然接受了。

  有的时候,父母对子女的爱,不是都表现出来的。可是,往往越是这样,孩子越是觉得父母不够爱他们。可是,父母为他们付出了多少,他们真的知道吗?

  那天,女终于爆发了,她前几天,妈妈叫她帮忙洗碗筷,她不肯,妈妈忍了。之后的几天,妈妈说东她就往西,以前她从来不会这样,妈妈很是不解,就大发雷霆,女孩再也忍不住了,就说:“XXX(妈妈的名字)我告诉你,事情全是你害的。”妈妈:“什么我还得,你今天就给我说清楚!”女孩:“那你就听清楚,我说你偏心,我说的事情你没有你件记在心里,叫你帮忙你也不肯,让你做什么,你都不情愿,我喜欢跳舞,每次演出,你只会做做样子,前前后后只是我自己管,你从来没有主动帮过我什么,什么也不说。我有我的爱好你为什么总是不支持我呢,XX(弟弟的名字)的每一次比赛,你都忙前忙后,你怎么这么封建偏心,你就是偏心”。话刚说完,,女孩妈妈一巴掌扇过来。妈妈:“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是谁每天晚上拍熬夜肚子饿煮宵夜给你吃,是谁为了你的成绩跑前跑后,做房子那会,你奶奶身体不好,你又从小没有爷爷,是谁煮了饭等你们两姐弟吃饱了才敢去新房帮忙,我和你爸饭都没吃给你们姐弟检查作业完了才吃晚饭,是谁7年没日没夜带你上学,拍你在陌生的学习不适宜,就自己带,自己教。现在,你就以为这些事,说我偏心就这样把我的付出全埋没了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女孩也想了很久。第二天,女孩自动帮妈妈做家务,自动想妈妈道歉。之后,女孩再也不跟弟弟斤斤计较了。

  其实,父母从生了我们那一刻起,就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了。我们真的不能因为某些事情而否定他们为我们的付出。毕竟2。我们是他的孩子,我始终相信,天底下没有那些父母是不疼爱孩子的。只是他们“爱”的方式不同,表达“爱”的做法不同,但他们对子女的“爱”是远远超过爱他们自己。有时候,我们因该问问自己,你为父母做了什么?而不是父母为你做了什么。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我是彭雨薇,我爱我的亲人,更爱我的爸爸妈妈,所以,昨天回来我给他们都买了礼物,让他们二老开心开心!

 

    初三:彭雨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