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骆驼和羊_450字

骆驼和羊_4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近视了就要戴眼镜,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眼镜也变的各式各样了!而且都不会对眼睛造成危害噢!

  先说找物眼镜吧:它是长方形的,和普通的眼镜一样,但是,找物的眼镜上贴了一层薄薄的膜,和一个红色的按钮,并且它可以听懂人说的话,如果你最好的钢笔找不到了,很着急,就拿出找物眼镜吧!说出你找不到的东西,再按一下按钮,带上去,四周就都是黑黑的,只有你的东西出现在它现在所在的位置,轻而易举就在到了!

  再说探路眼睛吧:它是圆形的,右眼的右上方有一根天线,还可以伸缩,如果你迷路了,只需要把那根天线拔出来,它就会在镜片上显示你所在的位置,用一个红点标示你的位置,然后红点一点点移动,代你找到出口,送回家,很实用哦!

  还有最后一种眼睛,它叫防辐射眼镜,它是由防辐射玻璃磨成两片菱形镜片,只要戴上它,无论离电视,电脑,手机多么近,也不会有任何的伤害!

  听了这些眼镜的功能,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让我们努力学习,让这些美梦成真吧!

    六年级:李双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