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战神学校_350字

战神学校_3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在战神大陆的东部的一个地区,这个地区充满了强者,甚至整个大陆大部分人都很强,而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大陆上。

  拿到通知了,太好了。是真的(⊙_⊙)?妈妈说道。这可是全大陆最有名的学校啊。艾伦那我们可要好好庆祝一下了。嗯。艾伦说道。可惜你爸爸走了唉。看妈妈的叹息,艾伦问道妈妈爸爸到底怎么死的我问你好多次了你怎么都不说啊。妈妈继续沉默着。看到妈妈沉默的样子,艾伦也沉默了。

  突然妈妈打破了沉默说等你真正变强之后我在告诉你。艾伦从小到大都很奇怪妈妈为什么总不替爸爸的事。所以他对爸爸感到十分好奇。

  艾伦又从新看了看通知单:

  艾伦同学恭喜你成为战神学校的一员,希望你能在在这里不断突破,变得更强。

  时间为:6月6日

  谨记

  战神学校6月5日

  坏了开学时间是明天。这里离学校有一天的路程,带赶快走了。

  背好好行李出发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第二章进入战神学校与实力的差异。

 

    初一:神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