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日记本的秘密(四)_600字

日记本的秘密(四)_6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木之音要回来你知道吗?”木之桃又去了木和泽的办公室问他,“早知道了,之音那货,怎么这时候回来了?”木和泽不难烦的说。“之音离家已经有几年了,爸爸可能让她回来了吧?”木之桃想了想说。爸爸并没让她回来,是她的妈妈非要让她回来的,你不知道吗?爸爸真是起疑心了呢,连你都没有说。”木和泽起身对她说。“呵,他真的起疑心了呢。”走吧,别管了,反正公司的资产都已经被我们购一半了。“

  木之音是木爸唯一的亲生女儿或许比我和木和泽更亲,可是自从木之音没有去学校之后,木爸就已经送她去日本留学了,说是留学倒不如说去玩,她并不学有所成回来时却是一个被遗弃的孩子,木和泽要我和他一起去接机。

  之音回来了,她还是一样的,冷漠,说话不经过大脑,他对我和木和泽说:“你们是佣人吗,来接机??”木和泽笑笑说“之音啊,你在国外没有学到尊重吗,说话别那么带刺。我面无表情地说:“木之音自己回去吧,公司有事我和你哥就先走了,自己走回去吧,你还不是继承人呢,自重些吧,别让我们把你当空气。”自小我从来没有把他放眼里,因为爸爸根本不喜欢他。

  木家。“之桃你妹妹呢?”“我们没去接机啊!”“对我来说之音是可有可无的妈妈。”“木之桃站住!”“嗯?妹妹是你的孩子,你自己去看吧。”

  木之音你回来时因为别的事吧……

 

    初一:水果甜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