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赣州七中——我的学校_650字

赣州七中——我的学校_6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赣州七中,我所在的中学,我非常喜欢这所学校。赣州七中分为南区和北区,南区都是初一的学生,而北区都是初二、初三的学生,我在南区读书,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赣州七中的南区吧!

  走进七中南区的大门,直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文化园,文化园的门口站着三位年事已高的树爷爷,它们好像保安一样保护着这个文化园。走进这个文化园,就仿佛走进了大自然。在这个文化园一边的墙壁上出版了学校的简介,可以使刚入学的学生更快的了解这所学校的特色和风格。

  七中的南区有四栋楼,分别是教学楼、新综合楼、办公楼和实验楼。看那教学楼一共有四层,每层都有六个班。新综合楼紧靠着教学楼,新综合楼里有图书室、音乐教室、电子备课室、会议室和道德讲堂。每当下课后,就总会有一波又一波的人涌向图书室,到哪里借阅、浏览图书。再看那办公楼,下面有一个花坛,里面种了许多铁树,办公楼里除了老师们办公的地方,还有舞蹈教室、体育器材室。最后再看那实验楼,生物课时生物老师会带着我们去那里做实验,带我们体验做实验的乐趣。

  这里还有一个田径场和两个篮球场,篮球场位于这四栋教学楼的中间,而田径场位于实验楼和新综合楼的旁边。田径场的跑道是塑胶跑道,田径场中间被塑料草坪覆盖着。在塑胶跑道的旁边是一些健身器材。每当体育课时,体育老师就会让我们去哪里运动。

  其实在七中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是挂在教学楼上的十六个大字: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健体。这就是我们的校训,七中的校训与“崇德尚学,求实创新”的校风、“诲人不倦、为人师表”的教风和“学而不厌、文明守纪”的学风相交辉映,激励着我们全体师生发扬七中人的精神。

 

    初一:蔡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