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晚,我独自在家_450字

今晚,我独自在家_4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爸爸、妈妈加班的加班,有事出去的出去,只留我孤苦伶仃的一个人在家。我觉得无聊,便打开电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居然是一部关于鬼故事的电影,一个满脸鲜血披头散发,手上没有指甲的鬼竟慢慢从电视里爬了出来,吓得我浑身直起鸡皮疙瘩。我便走进房间里做作业,可老是觉得后面有个人跟着我。不会是鬼吧?想到这里,我更加害怕,我便爬上床,把身子卷进被窝里,用枕头捂住头,大声喊:“鬼!你千万别来啊?”这时,爸爸回来了,爸爸听到了我的尖叫,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推开门,我看到爸爸推开门闪出的一丝光线,吓得不知所措。

  “你这个小屁孩,这么大了还呆头呆脑的!”爸爸用严厉的声音批评我。

  我听了,一下子就认出了爸爸,立刻奔到爸爸怀里,说:“爸爸,那‘无头鬼’一直趁您不在纠缠我,快救救我!”

  爸爸听了哈哈大笑,我却觉得莫名其妙;接着,爸爸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傻孩子,世上哪有鬼呀!”

  通过这个第一次,我深知:在这个大千世界里虽然无奇不有,但某些东西往往都是因为自己的幻觉而产生的。但我还是觉得很恐怖。

    六年级:刘展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