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30世纪的鼠_750字

30世纪的鼠_7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30世纪的鼠。

  笑什么笑,告诉你,30世纪,我们鼠族已经代替了人类的位置,成为这地球的主人,是地球上最高贵的动物。

  想当年,还是人类统治世界的时候,我们鼠族只能东躲西藏,在动物鄙视的眼光中苟且偷生,一遇到人类,只能向上天祈求保佑。而如今,人类与我们鼠族互换了位置,鼠族成为了统治者,而人类只能做我们的奴隶罢了。

  当年抱头鼠窜日,今朝统领乾坤时。这是要经历多少苦难才能修成的正果,是多少鼠辈汗水的结晶。当年人类说这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景;是大河上下,顿时滔滔的大气;是红装素裹,分外妖娆的妩媚;是千江水有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的清澈,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宽广;是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想想,那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世界。

  今天,我们鼠族站起来了,齐心协力创造了一个如此美好的世界,乌云天,垃圾地,天色全黑,深深吸一口气,全是清新的臭气,乌云之间还闪烁着闪电,酸雨打在身上,让我们精神为之一振。这就是完美天堂,美好鼠间。如果你来到这儿,一定会激动得热泪盈眶!

  告诉你!我们十分感谢人类。因为是他们把春天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这样不堪入眼的世界变成遮不住的秃山隐隐,流不断的污水悠悠这样心旷神怡的世界;把夏天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丑陋世界变成空山酸雨,有来无去的美丽世界;把秋天谁家秋院无风入,何处秋窗无雨声的烦躁世界变成一望万里无草木,满地只剩垃圾山的清静世界;把冬天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肮脏世界变成空中酸雨降,雷电空中吼的彩色世界。

  当年,我们鼠族受到人类的打骂,视人类为仇敌,现在,我们受人类为恩人是他们把树木砍光,是他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如此美丽的家园。

  我是一只30世纪的鼠,我为生在这里而自豪!

 

    初一:刘汉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