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花街_800字

逛花街_8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年快到了,每个人都那么忙碌繁忙;每条街道都那么繁华热闹。买年货的街道已经够热闹了,可花街就更热闹非凡了。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逛花街,感受感受花街的热闹。

  花街上,除了花的海洋,就是人的海洋。如果从上面望下去,肯定是五颜六色、花团锦簇。这里有很多条小巷,每条小巷各有不同。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去。一进去而已,就有一股芳香扑鼻而来。咦,这味道好熟悉啊。是什么花这么香呢?牡丹?不可能。水仙花?不。难道是百合花吗?我一路走下去,走的时候还嗅嗅旁边的花,终于被我找到了,原来是百合花呀!看着那一朵朵竞相开放的百合花姐妹们,简直就像一个个清新的笑容。引得旁边那些还没有完全长大的妹妹们都驻足痴望,好像在说:“如果我长大后能像姐姐们那么天使般美丽就好了。”“哎,真是羡慕妒忌恨啊!”还有的妹妹崇拜地说。

  突然,凤姑娘轻轻地飘过,掀起了一场小凤,发出了“呼呼”的风声,像是在表演歌曲似的,又像是在弹奏音乐似的,把下面的花姑娘们都招惹了,使她们都婀娜多姿地跳起了五花八门的舞蹈来。各种各样的花都使我眼花缭乱。

  再往前看,还有剑兰呢。剑兰的颜色并不多,和百合的差不多。就连剑兰的花也和百合的不分上下。剑兰的花并没有百合的那么香。不过,依我看,它们的区别就是,百合花是神仙姐姐,剑兰是绝世佳人罢了。

  花中品种最多的要数菊花了。菊花有大中小三种,颜色相当多,普通的有青色、红色、黄色、白色与紫色。另外有墨色、橙色与粉色等等。花瓣有单瓣、重瓣、扁形、球形、短絮、平絮和卷絮。有空心和实心,有下垂与挺直,式样繁多,品种复杂。

  这里不但有“云裳仙子”百合花,“四君子之一”菊花。还有“凌波仙子”水仙花。水仙花没开花时简直就像一株株大蒜。开的花就像一张张文静的笑脸。但几株已经开了花朵的水仙花聚集在一起的时候,看上去十分小清新,充满田园风格。它开的花香味十分浓郁,整间屋子都能闻到花香味。

  花街上,除了有这些花,还有许多花,有桃花、蝴蝶兰、银柳、桂花、猪笼草与橘树等等。

  最后,爸爸用面包车载着一盆大小合适的橘树,姑姑与妈妈手上都捧着几盆菊花。我们随后就高高兴兴地回家。回家路上,我想:今年过年肯定会很幸福吧!

    六年级:徐思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