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

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念和林莫嫣回来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贝斯特的眼神告诉她,雪诺已经认出她了。小念呼出一口气,终于解决了。既然贝斯特的事情结束了,那么就该忙活自己的事了。可是,有那么容易吗?虽然自己的作文的确胜凌舞一筹,但她看到了作文竞赛的题目,自己却没看清楚,那么赢凌舞的概率就很渺茫了……

  贝斯特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脚。就像在说“该回去了。”小念回过神来,对林莫嫣说:“莫嫣,我先回去了。你有时间来我们家玩啊!”“嗯,等着你邀请我!”

  小念走后,林莫嫣跑到鱼缸前,自言自语:“是时候该给你取个名字了呢……”

  空洲花园。

  “小念,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其实神宠并不是所谓的神,它们有一个别称:恶魔。”“什么?!”

  “神宠存在的世界,叫神魔永生。它们就像神魔永生里的天使,照耀着世界。可是,他们也是恶魔。恶魔力量的来源,是七宗罪。虽然我们都有两个身份,但分别是阴性和阳性,神宠是阳性,恶魔是阴性。“恶魔”就是神宠的变身状态。每个恶魔都有特殊的能力。我,拥有巨大的保护神力,还有魔·天使和神·天使。魔·天使是恶魔使用,神·天使是神宠使用。这两个药丸的作用是恢复血量。甚至可以起死回生。放眼神魔永生,也只有我有这两个丹药!”

  “这样啊……”小念突然是想到什么,拍了拍脑袋:“啊!既然雪诺是神宠,那是不是该告诉莫嫣呢?”

  “这个……应该告诉她。”

 

    四年级:抹茶冰激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