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环保演讲稿_300字

环保演讲稿_3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向自然界过度的索取,已经导致了大自然的无情的报复,暴雨,暴风雨,洪水,干旱,地震,森林大火等灾情不期而至。

  惨痛的教训,已经引起了各国和人类的重视了。原因是我们乱破坏自然资源,乱扔垃圾,乱砍伐树木,随意吐痰等行为,所以在成这样那个的地步。

  在我们身边也有这么一些人。现在街道上垃圾越来越多了,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一些同学乱浪费水,甚至有一些同学把饮水机里的水用来洗手,还用那些水来玩,乱泼别人的身上。

  希望大家不要乱浪费水,乱扔垃圾……。如过我们能做到,我们就会每天都快乐的生活,不会再害怕,再有灾难发生了!希望大家能做到!

  我想呼吁人们一句话:“爱护地球,你我安全!”

 

    四年级:萝莉甜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