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拜年_350字

拜年_3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拜年对我来讲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年初二一大早,妈妈就催我起床,说今天要到爷爷、奶奶家拜年。我一听,高兴极了,连忙起床。吃过早饭,穿上新衣服,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前往爷爷家。

  爷爷的家在乡下,汽车开了不到半小时就到了。我还没走到爷爷家,爷爷、奶奶就已经在门口等候了。我一看到爷爷、奶奶,就高兴地叫起来了:“爷爷、奶奶,我们来给你们拜年了!”爷爷、奶奶乐呵呵地笑个不停。

  进了爷爷、奶奶家,他们就给我拿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水果、有糖、有花生等等。我一边吃,爷爷一边问我:“学习好不好,有没有进步”。当听说我的学习成绩比以前有很大进步时,爷爷高兴地笑了,连连夸我既聪明又懂事,并给了我一个红包。

  我高兴地接过了红包,连说谢谢。但我知道,我与其他同学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所以,我暗暗发誓: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更加刻苦地学习,提高成绩,缩小与其他同学的差距。

  吃过中饭,我们就坐车回家了。

 

    福建南平光泽县实验小学四(5)班四年级:刘雨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