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转载】天使之泪_3000字

【转载】天使之泪_3000字

2014-03-02 来源:转载

  小幸是个很乖很乖的女孩子。她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像一个白色的天使,十分可爱。可是,有一次她爱上了一个男孩子,这个男孩叫“凌”,凌的性格非常冷漠,他总是带着悲伤的表情,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有一天,小幸终于向凌表白了,而凌也答应了小幸,从那以后小幸和凌走在了一起。小幸也变得更加爱凌,可是凌却对小幸非常冷淡,小幸常常因为凌而落泪。小幸常常问凌:“你爱过我吗?”凌总是沉默:“……”凌的沉默令小幸十分伤心。小幸不知道怎么了,凌每次沉默,小幸的心就如同被割了一般疼痛。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小幸开始每夜去夜总会玩。她希望凌会因为这样去关心一下她,开始只是因为这样才去夜总会的。可过了不久,她认识了许多狐朋狗友,她开始学得很坏,她每夜都去,每天都喝得烂醉才回家。她变得毫无节制了,昼夜颠倒。再也不是那个快乐的天使了,而现在的她是个很黑很黑的天使,如同堕天使一般坠落。

  凌本来就是个喜欢去夜总会的人。有一次,小幸正在和她的狐朋狗友划拳时输了,正当小幸举杯要喝的时候,有一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小幸手中倒满了酒的酒杯,小幸被吓到了,她猛地转过头去大声喝道:“是谁啊?敢把……”话还没说完,小幸看到抢自己酒杯的人的脸,小幸呆在了那里,时间如同定格了的一般,气氛十分沉闷。小幸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呆了一会儿,凌终于开口了“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小幸低下头来“我……”小幸说不出口,凌继续说道:“我让你说!快说!”小幸被吓到了,泪水如瀑布一般滑落,最后掉在地上。她答不出来,怎么办?坐在一旁的一个男孩走了过来,喝道:“你谁啊你,在这里干嘛!快给我滚出去”话音刚落,只见凌拳头一挥,那个男孩就应声倒在地上了,全场的人都非常惊讶。小幸看见这样,赶紧跑到那个男孩的面前一边扶起男孩一边向那个男孩道歉。凌走了过去,一把拉住小幸,把小幸拉走了。到了夜总会门口,凌缓缓地开口说“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这种地方了。”多么冰冷的口气啊,好冷,小幸当场打了个冷颤。小幸流着泪水喝道:“你怎么这么自私?你是一个不称职的男朋友!你从来就没有理过我,我干什么关你什么事啊!”凌听到这句话,脸色变了一下,变得十分悲伤。过了一会儿,凌叫了一台出租车把小幸送走了。在车上,小幸哭了。她为凌哭了无数次,她真的很累,她那么爱他,他却对她不理不睬……

  终于,有一次。小幸在凌的家收拾东西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一本相册。小幸慢慢地打开相册,看到了相片,小幸非常惊讶,在相册里面的相片是凌和一个女孩子,而这一个女孩不是别的人,正是小幸的姐姐——“小婷”,小婷也同样像天使一般可爱,眼中充满了幸福与快乐。相片看上去是很久以前的了。小幸一页一页地翻着,每一页都是小婷和凌的合照。当小幸打开到某页时,突然,从里面掉落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凌,明天下午2:00在coffee餐厅见,婷”。小幸非常疑惑,心想:姐姐怎么会认识凌啊?还有……

  姐姐……3年前在一家餐厅因突发的火灾离开了人世了……想着想着,泪水完全不受控制地往下掉。后来,小幸在姐姐的同学口中得知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三年前。小婷是凌的女朋友,而且两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在某年的11月……小婷与凌约好在coffee餐厅见面。可凌却迟到了半个小时,而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里……一场突发性的火灾把餐厅烧得一片狼藉,小婷也在这场火灾中丢了性命。当凌到了现场以后,眼前的景色让凌一下子失去了理智,他像疯了一样喊叫着“小婷,你在哪里啊?”。那一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那场雨好像在哭泣一样,十分悲伤……凌也从那次以后,整个人都变了,变得非常冷漠了……小幸知道了这件事后几乎每天每夜都在想着这件事。小婷小时候和小幸的感情是很好很好的……小幸回想起了三年前与姐姐最后的一次对话“妹妹,我告诉你哟。我啊,有一个挺帅的男朋友哦”“哇!真的吗?”“是啊,我明天约了他中午两点在coffee餐厅见哦,我介绍给你认识好不好。”“嗯!好啊!”

  而就在那一天,小幸也因为急事所以迟到了,等到小幸很高兴地赶到餐厅时,面前的情景也让她瞬间崩溃了……现在的小幸终于知道了姐姐当年的男朋友就是自己现在的男朋友。小幸拨通了凌的电话,对方接了电话了:“喂?”小幸忍住了哭泣说道:“你现在在哪里?能和你聊一下吗?”对方很快就答应了:“嗯,好的!”“那么,就在coffee餐厅见吧。”嘟嘟嘟……电话挂了,小幸匆忙地跑了出去。到了餐厅以后,小幸把知道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凌听了以后,脸上只是显出悲伤的表情,一点也没有惊讶的感觉。小幸轻轻地问:“你是不是知道我是小婷的妹妹?”凌没有说话。小幸的眼里的泪珠不停地在打转,她继续说:“你为什么不说话?你默认了?”凌还是不说话。小幸还是继续说道“而你变得那么的冷漠,也是为了姐姐吗?你愧疚所以你对每一个女孩子都是这样。对不对?而且,你和我在一起,是替我姐姐保护我吗?”凌还是沉默。小幸泪水终于崩溃了,她一手拿起自己的袋子,拔腿就跑了。小幸不相信自己居然和自己姐姐的男朋友在一起。那么,从头到尾凌是替姐姐来保护自己的啰!好伤人的事实哦。后来,小幸也接受了这一个事实。小幸努力地想抹掉自己对凌的感觉,因为她原谅不了自己抢了姐姐最爱的人。可是小幸还是抹不掉自己对凌的感觉,甚至是越来越爱凌了。

  过了几个月后,小幸终于决定不再与凌来往了。小幸用手机给凌发了条短信:“凌,我是真心爱你的,我知道你忘不了我姐姐,可是,我和我姐姐是不一样的。我不需要你的守护,我不能原谅我自己,我更不能跟一个爱我姐姐的人在一起,我们分手吧。”凌看见了这条短信以后,像失了魂魄的一样冲了出去。他发动小车引擎向小幸家飞奔而去。一路上,凌都非常后悔自己当初那样对小幸,凌慢慢感觉到自己的心了。他的心告诉他“你是爱小幸的,而小婷已经离开了,不要再固执了”。这时,凌的车忽然失控了,整台车撞上了栏杆上……

  小幸正在家里哭泣着。忽然,手机响了……接了电话以后“小幸,凌刚才撞车了,现在在明仁医院,你快来吧!”小幸知道凌进了医院以后,她马上到了医院。到了医院以后,医生跟小幸说“病人撞车的时候撞到了脑和眼角膜,他暂时失去了记忆,而且他……以后看不见东西……必须找到眼角膜移植才可以”。小幸听到了这消息,再一次哭倒在地上。过了一会儿,小幸走进凌的病房,凌听见了声音问道“谁进来了?”小幸回答“是我……”“你……是谁?”这句话狠狠地打了小幸的心一下。“我叫小幸,是你的朋友”“哦……”“医生说你只是暂时失去记忆而已,很快没事的”“那为什么我看不见?”“你很快就可以看得见的。”“噢,那我叫什么?”“你叫凌”“凌?好好听哦”“嗯……”接下来的日子,两人都过得很愉快……

  不幸的消息终于来了,医生告诉小幸说没有适合的眼角膜。小幸决定把自己的眼角膜移植给凌。“小幸,你要知道,这次捐献眼角膜必须是新鲜的眼角膜,你要牺牲自己的生命才可以……”“我知道”“你这样做,值得吗?”“为自己爱的人付出多少也是值得的”“你不会后悔吗?”“不会”“小幸,你真傻。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呜呜呜呜……”“对不起,希望你支持我。”“傻瓜!”过后的几天,小幸每天都来照顾凌。直到有一天,“凌,到了中午了,你应该休息一下了。”“不要,我还不想睡。”“听话吧,等你醒了以后,我带你去看这个世界”“是吗?为什么?”“是!因为我爱你”不久,凌睡了。小幸自己慢慢地走回家……

  回到家以后。小幸从抽屉里取出一块刀片,她轻轻地把浴房的门和窗都关上了,她在浴缸里放满了水。小幸在自己的手腕上狠狠地滑了过去,划出了一条美丽而又凄惨的弧线,血液飞溅了整个浴室。小幸把沾满了血的手放进了浴缸里,血液很快地蔓延着,一直蔓延着,浴缸顿时全是血液。直到小幸昏迷过去了,在昏迷之前,小幸说了一句话“凌,我好想听你说《我爱你》可已经不可能了。再见了。”小幸悄悄的离开了,这次离开是离开了这一个世界。

  在医院。凌从梦中惊醒了,他什么都记得了,他记起了他开车想要做什么了,他爱小幸,他还没告诉小幸他爱她,我立刻跑下床,他摸索着走出了病房,医生走了过来说“凌,你准备一下,有人捐赠了眼角膜了,可以立刻做手术”“医生!捐赠者是谁!”“对不起,我们是不可以透露身份的”“快告诉我!你不告诉我,我就不做手术!”“好吧……我告诉你,捐赠者是“小幸””“……”崩溃了,终于崩溃了。她永远也听不到他对她说“我爱你”她不知道凌爱自己。迟了,太迟了,一切都是那样迟的。她离开了……她永远离开了他,她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凌因为过于激动晕了过去……医生也在他昏睡时替他做了手术。

  不久,纱布可以拆了……当他拆开纱布时……他看见了,他用她的眼角膜再次看见了这个世界。可这是多么遗憾的……小幸去了天国……她真的成为了天使……和她姐姐在一起……成为了一个有遗憾的天使……永远永远……她也不会听到他对自己说“我爱你”……就在那一天11月某日,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如同天使在天上哭泣一般……

 

    五年级:冰月雪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