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当腹黑穷公主遇上霸道王子_900字

当腹黑穷公主遇上霸道王子_9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紫沫身穿英伦式校服,上身是白色长袖蓝领衣,下身是一条蓝格子百褶短裙,衬着她脸上甜甜的微笑,绝对是甜美可人的小学妹气质。只是,与真人有点不符合。

  冰雨嫣倒是没穿校服,只是穿了一条带小圆点的白色连衣裙,又系了一条红领巾,带上略微羞涩的笑容,整个就一刚放学回家的邻家小妹啊。

  夏紫沫一下子换了风格:“哎呀呀,怎么可以让这位小帅哥倒水呢!我来吧我来吧。”说着,走向叶清疃。

  叶童鞋十分满意,只是,好像感觉背后有阵阵阴风飘过。

  夏紫沫接过茶壶,好像有几个微小颗粒飘过,落入茶壶里。

  冰雨嫣又拿过茶壶,巧笑倩兮:“来来来。”

  叶清疃感觉忽然有点不对劲:“那个,这里,好像,是酒吧……”

  冰雨嫣望向夏紫沫,意思是:他,交给你了。

  夏紫沫笑了笑,伸手握住叶清疃:“走,我们去别处哦。”说着,拉着叶清疃转身离开了包间。

  叶清疃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他被她握住,其实是被抓住的,自己根本动弹不得……虽然说自己的武功跟墨君烟相比差了一些,但,但好歹也算是个高手吧。就这样被轻松反握,好像,有点离谱……

  夏紫沫心里也并不轻松,因为她的武功虽然是要比叶清疃好,只是,要这样轻松反握也并不简单,如果不是药效的作用,她可能还要费点力气。(女主的爸爸很担心女儿在外面出问题,所以从药店买了给了女儿。)

  叶清疃无力:“你要带我去哪儿?”(忽然脑抽的很想来一句‘爸比,我们去哪里呀?)

  夏紫沫微笑:“你说呢?”心里其实已经想好了如何折磨他……

  酒吧

  夜墨尘很暧昧的抓住了冰雨嫣的手:“亲爱的我可是不会让你受苦的,我来吧。”

  冰雨嫣逮到了机会,另一只手拿起杯子:“喝了吧。”

  夜墨尘凑近她,吐气如兰:“人家可是要喝酒的,你陪人家喝酒嘛”

  冰雨嫣强烈忍住吐意,这货还能再恶心点吗?心里想着,表面上却是微笑:“喝了我就陪你喝酒。”

  夜墨尘魅惑一笑,轻轻喝了下去:“现在你要陪我喝酒了哦。”霎时间,忽然觉得四肢发软……

 

    五年级:马悦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