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绿山墙的安妮》_550字

《绿山墙的安妮》_5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山墙的安妮》是一本让家长、老师和孩子都能从中获得感悟的心灵读物。在这个暑假,我特地借了这本书来看。

  看完了这本书,我被书中的主人公安妮深深感动了。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长着一头红发、满脸雀斑的女孩‘安妮’,她从小失去父母,被孤儿院阴差阳错地送到了绿山墙‘卡思伯特兄妹家’,开始了她的新生活。她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可以把樱花想成‘白雪王后’,把普通的湖叫成‘闪光的湖’,把一件打破玻璃的事情想象成一天夜里仙女们参加舞会时失落的心情,安妮这种活泼乐观的性格,充满想象力的特点感染了卡思伯特兄妹、同学们、乡亲们,也感染了我。安妮的勤奋,对学习的不懈努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想到自己消极悲观的一面,我觉得自愧不如。我在做题目的时候,遇到一些难题,就不愿多动脑筋,而选择放弃。心想:‘反正可以问老师、同学和家长。’这种动不动就放弃的态度,使我离成功只会越来越远。可安妮呢,她为了使自己的成绩提高上去,连最不愿意学的几何也要把它努力学好,最终取得了好成绩,考进了女王学院。我们应该向安妮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要想办法解决困难,这样才会不断的进步。

  总之,通过阅读《绿山墙的安妮》,我受益匪浅:应该积极乐观地面对每一件事情,不要被困难所挫败!

 

    北京大兴区小店小学五年级:鞠阳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