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中秋赏月_500字

中秋赏月_5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眨眼间,中秋佳节又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人间。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习习的微风和一轮挂在空中发出亮光的明月。

  傍晚时分,我和爷爷便来到屋顶,等待月亮的降临。

  夜幕渐渐降临,阴沉沉的天空好像要吞没大地,这时。远处的天国,月亮婀娜多姿,在人们面前展示自己。她,是天宫中的明珠,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又像是一位神奇的魔女,徐徐的穿过一缕缕轻烟似的云,缓缓上升,好像嫦娥姐姐奔向天空那样。飘飘若仙……

  瞬间,月亮的肤色变了,变浅了,变白了,和雪一样白,好看极了!月亮白的可爱,但又不古板,而是白的透明,她是那么活泼,那么纯洁。他骄傲的射出一道道明亮的月光,照亮半个天空。她就像女王一样高高的坐在云端,扫视梦中的大地。

  夜深了,天地间是那么平静,只有地平线上的那几颗星星发出淡淡的、柔柔的光……

  我为这中秋明月而骄傲。

 

    五年级:林凯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