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谢失败_650字

感谢失败_650字

2014-03-02 来源:转载

  总有人认为事事如意最好,但我却不以为然。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你只有经历了失败,经历了坎坷,从中吸取教训,你所做的事情才会更加完美无缺。

  记得一次我在家里练骑自行车,我骑了一次又一次,摔倒了一次又一次。当我再一次骑上去时,还是只骑了两三米就像一颗跟不稳的草一样摇晃了几下,便摔倒在地上,我感觉膝盖一阵刺骨的疼,泪水在眼角徘徊。我生气的把自行车“孤立”在一边,略带委屈又似乎坚强的的说:“不骑了,骑着破玩意儿有什么用啊!”嘴里这样说,心里却不免有些伤心,难道我就这么笨吗?我一屁股坐在了草坪上。这时,爸爸迈着沉稳的步伐走了过来,他似乎读懂了我的“心书”,故作若无其事的说:“不就是不会骑自行车吗?”“来,爸爸教你,我的乖女儿。”我看在爸爸的面子上,勉强站了起来,自行车似乎在和我作对,我还是骑几次,摔几次照摔不误,每当我准备放弃时,却又舍不得,只有再一次忍着疼痛踏上通往成功的路上。就在这时,爸爸又来了:“你不能这样学骑车,再这样下去,不仅车没骑好,我看你也快崩溃了。”爸爸似乎是内行:“你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我受到“大师”的指点后,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才发现原来有这麽多不足之处:车把没握好,摇摇晃晃;甚至连蹬车都蹬不好。

  不能光说不练,既然发现了毛病,那就改呗!我从第一步练起,经历了失败,也就吸取了教训,现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现在你们知道了吧!其实失败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我还要感谢失败让我找到了不足,找到了希望;找到了成功。其实,生活中难免都会经历失败,但是你只要不气馁,不畏惧,从失败中寻找不足,那么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五年级:xinjunq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