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熊的生日派对_550字

小熊的生日派对_5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风呼呼地吹着,泉水在叮叮咚咚地流淌。小熊早早地起了床,他一大早就开始准备自己生日派对所需的各种美食。它开着电动车“滋”一下就到了华润万家,它正在挑菜呢!

  一、锅碗瓢盆交响曲

  水龙头“哗哗哗”唱起了歌,给嫩绿的小白菜们洗了个澡。“滋”

  的一声,白菜倒进了锅里,小熊用铁铲不断地翻炒着,铲子和锅底亲热地“当当当”地打着招呼……小熊把菜都炒好了,便将菜端到桌上,菜好丰富哦!有:红烧鱼、焗排骨、蒜蓉白菜、鱼翅汤、鲍鱼……

  二、喜气洋洋迎宾曲

  不一会儿,动物全来啦!“我是扁嘴的小黄鸭,我的叫声嘎嘎

  嘎,一路上风吹树叶哗啦啦,眨眼间来到了小熊家。咚咚咚,开门啦。”小熊“吱扭”开了门。

  “我是看守门户的小狗,我的叫声汪汪汪,最喜欢噼里啪啦放鞭

  炮。咚咚咚,小熊小熊开门啦。”

  “我是小鸡,我的叫声叽叽叽,一路上风吹树叶哗啦啦,一转眼

  来到了小熊家。咚咚咚,快开门啦。”

  三、热热闹闹狂欢曲

  小鸡带来了唱歌表演“叽叽”,小猪带来了睡大觉表演“咕噜咕噜”,

  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起了东西。就在这时,小熊把芒果芝士蛋糕拿了出来,动物们唱起了生日快乐这首歌,并送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礼物,小熊许了愿,便把蜡烛吹灭了,它把蛋糕分给了动物们。

  动物们的笑声差一点就把小熊家的屋顶给掀翻了,小熊过了一个快乐又幸福的生日。

 

    五年级:听海13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