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雪了_650字

下雪了_650字

2014-03-02 来源:转载

  盼呀盼!终于把新春的第一场雪盼来了。一大早醒来,就听爸爸说:“下雪了!”顿时,我“噌”地一下从床上跳起来,睁大眼睛向窗外望去。哇!是真的下雪了!我都快盼了一个冬天了,雪景真美呀!我兴奋地把正在睡梦中的妈妈叫起来,妈妈摸透了我的心思,答应我马上到外面拍雪景、赏雪。

  雪好像一个魔术师一样,一夜之间,为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为树木换上了一件洁白的裘皮大衣,为房屋披上了一层白纱,整个世界好像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漂亮极了!

  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纯洁无暇,晶莹剔透,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地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它时而像一位隐士,时而像一只活泼的小精灵,时而又像一位优雅的公主,和我一起嬉戏玩耍。

  我踩在蓬松的积雪上,好像踩到了毛融融的地毯上。脚底下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响声。回头望去,雪地上留下了一连串大大小小的脚印。

  路旁的松树上挂满了一个又一个沉甸甸的雪球,宛如一个个小雪绒花。被压弯了腰的松树好像在向我鞠躬示意,欢迎我们来到“冰雪王国”。一棵棵松树紧挨着手拉手,团结在一起抵挡可怕的寒风。我走近松树林,想和可爱的小松树握握手,可刚碰到松枝,雪“哗”的一下全都洒到了我的头上、脸上、身上……,我立刻变成了一个小雪人。哈哈!妈妈被我逗得前仰后合。一阵风吹过,轻柔的小雪花钻到了我的嘴里,我享受着这美味无比的“上等冰激凌”,心想,如果“冰激凌”上再洒点巧克力,那味道就会更“绝”了。

  看那边儿,妈妈正用摄像机把美丽的雪景和雪中的精彩时刻都录制了下来,给未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2011年的第一场雪,真美呀!

 

    五年级:宋磊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