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期末考试——有苦有甜_350字

期末考试——有苦有甜_3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今天是期末考试。我们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次期末大考。在这次期末考试里,我不仅尝到了苦,也尝到了甜。

  苦

  哎,要做的卷子太多了,语文、数学、英语科科都要考。语文还算可以,可英语才一小时都让我坐不住。伸了伸腿、擦了擦脸、扭了扭腰,好不舒服!英语检查,差不多有二十遍!可铃声还是不响。我只好把累组合在一起,把头抬,手不小抓到后面同学的笔盒了!时间慢慢地过啊!,终于到收卷时间了。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说了一声:“期末考试啊,可太累了!”

  甜

  这次的语文基础题很简单,容易得要命!只要认真、仔细就不会出错。那些连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同学都会做!我提笔就做,而且写得又快又认真。因为,我知道妈妈给我说的话:“容易的题目要细心。如果连容易的题都会出错,那难题不就错得更厉害!”

  既然我在期末考试中尝到了苦和甜。那么,但愿我这次期末考试考出理想的成绩!

 

    五年级:王者战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