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雪莉梦境历险记_900字

雪莉梦境历险记_900字

2014-03-02 来源:转载

  “晚安,宝贝!”妈妈亲了亲雪莉,轻轻走出了房间。雪莉静静地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

  在梦境里,雪莉来到了一片大草原,绿绿的草地像一片巨大的地毯,雪莉正奇怪怎么没人呢?忽然她听到身后有人说话:“你是谁呀?”雪莉回头一看,身后飘着一只天使式微笑、有一双紫红透亮的大眼睛、手里拿着一支七彩光芒的魔棒、闪动着粉红翅膀的小精灵。雪莉说:“我叫雪莉,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那露,是草原精灵。”“草原精灵?精灵只有在童话里才会有啊。我怎么会在这里呢?这里是哪里啊?”那露笑着说:“你现在在你自己的梦里。”“啊!那我要怎么出去呢?”雪莉害怕极了。那露说:“不要怕,顺着我的魔棒指着的方向一直向前走,过了一条小河后,你会看到一颗很大很大的苹果树,推开树身的大门,走进去你就可以回家啦。”

  雪莉告别了精灵那露,走啊走啊,看到前面有一本超级大的童话书,雪莉打开第一页,一只橙色的小蚂蚁晃着蓝色的触角向雪莉打招呼。雪莉问:“小东西,你怎么会在这里?”小蚂蚁说:“我被施了魔法,关在这里,谢谢你救了我,我送你一份礼物吧。”雪莉接过礼物,是两张卡片,一张画了蓝色的海龟,另一张画了一只蓝色的兔子,下面写着“通行证”“这是什么呀?”雪莉奇怪地问。小蚂蚁解释说:“这是通行证,它们会帮助你回家的。”小蚂蚁说完就消失了。

  雪莉继续向前走,眼前真的出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怎么过河呢?小精灵没有告诉我啊!雪莉急哭了。“你为什么哭啊?”一个细细的声音响起。雪莉擦干眼泪一看,一只蓝色的海龟正盯着自己看。“你可以带我去河对岸吗?”小海龟说:“你有通行证吗?”雪莉想起小蚂蚁送给自己的通行证,笑了起来。

  雪莉在海龟的帮助下过了河。走啊走,筋疲力尽的雪莉累得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她想起妈妈说过的一句话:“要做个坚强的小女孩,不要总是哭。”于是她止住了哭,抬起头,居然看见一只蓝色的兔子以10米秒的速度奔过来。天哪!世界上居然有蓝色的兔子!而且速度还那么快。兔子说:“把通行证给我,我带你回家。”雪莉拿出通行证,骑在兔子身上,兔子像风一样奔驰,很快来到了一棵很大很大的苹果树下。

  果然,苹果树身上有一扇大门,雪莉推开大门,朝身后留恋地望了一眼,走了进去。“快醒醒,上学了。”雪莉睁开眼,是妈妈笑眯眯地站在床前。

    六年级:秋至半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