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古堡里的月亮公主》有感_550字

读《古堡里的月亮公主》有感_55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古堡里的月亮公主》。

  故事梗概是这样的:十三岁的孤女玛丽亚和自己的家庭老师来到银露村月亮坪庄园投奔她的堂叔。银露村民风淳朴、美丽如画,但又是一个充满了种种神秘和悬念的谜一般的地方—庭院里到处是修剪成奇异的公鸡和骑士形状的红豆杉树,单身一人的本杰明爵士和他的小矮子厨师声称二十年来没有女人踏入过月亮坪庄园的宅子……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是两家世代结下的怨仇。

  读完《古堡里的月亮公主》,这本书对我的触动很大。刚开始读它时,一看书名,我就想:古堡里的月亮公主?估计只是一个娇小的女孩,什么也做不了,最后一个人孤独地生活在死气沉沉的古堡里的悲惨故事吧?

  但是,看完了这本书,它里面写的故事情节恰恰与我所想的相反。主人公虽说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女孩,但他用她的智慧、善良和勇气,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化解了两个家族世代的恩怨。

  我不禁感叹:这个女孩太了不起了,竟然能做出那样惊天动地的事。想比而言,我是那么的胆小,那么的怯弱,什么事情还没有做,就说自己不行,对自己没有信心。此时,我想:我要学习主人公玛丽亚,象她一样,怀着勇气去面对每一件事,不管成功与否,都要尽力去做。失败了可以再来,不能被击倒。不能做一个害怕失败的人,不能做一个懦夫,我要为明天的美好生活奋斗到底。

  《古堡里的月亮公主》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感谢它!

    六年级:清塘荷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