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希望在明天_600字

希望在明天_6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就听说过希望在明天,只要努力就可以,还有勤能补拙的这一类话。那时的我还小不懂其中的奥妙,甚至我还觉得这是不可能的。而现在我却真正的懂得了这一句话的真正含义,还让我信这一句话信得心服口服。

  我从小成绩就不错,然而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能考上台山市最好的中学,就是新宁中学。但是因为我读六年级是买了电脑,我的心不在学习上所以成绩就变得一落千丈。就这样天不从人愿,我进入到了育英中学。可是我这个人是不容易认输的,我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的人,因为我的字典里没有认输两个字。我从进入育英中学的那一刻起,我就想我要做一个品德兼优的学生,还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都全面的三好学生。我还有一个很大的想望,就是可以进到育英中学的尖子班。

  随着这一个小小的愿望,我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我每一天吃完饭就用飞快的速度去到班房来一步步实现我的愿望。我非常的努力,哪怕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我也不放弃。虽然尖子班不是只有热情就可以进的,但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虽然这小小的愿望,就像一个小小的星辰但我还是捉紧每一秒的时间来和命运拼,就像林清玄写的《和时间赛跑一样》。因为我要努力的证明,“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的这一句话是错的。

  果然,我的愿望得到了一个小小的进步就像攀岩一样得到了一小步,但是我的信心又岂止得到了一小步呢,我会努力的攀岩攀上最顶。尖子班,我永远都不会放弃你的。你等着,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就像动漫电视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灰太狼说的那样:“我一定会回来的”。

 

    广东江门台山市台山市育英中学初一:张艳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