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的魅力_500字

微笑的魅力_5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笑,就像它的字眼一样,着实令人喜欢。当你感到无助和寂寞时,意外的收获一份微笑,你会发觉世间的温情无处不在;当你陷入困境,需要理解和支持时,一份微笑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收获微笑是幸福,赠人微笑同样也是幸福,当每一次微笑在你的脸上绽开时,你会感到分外的轻松,愉悦,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其实,只要用心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有微笑,微笑的内涵也因此多了起来,课堂上,老师的微笑是对学生的鼓励和表扬,是教书育人的一种快乐,打谷场上,农民的微笑是最灿烂的,是丰收的喜悦,也是对来年的希望;交际中,微笑就是礼貌,是对对方的理解和尊敬。微笑就是生活的五彩屏上最亮的色彩。

  晨练中遇到过这样一次微笑。早晨我在林阴路上跑步,遇见一个小女孩,兴趣相投的我们交谈起来,说话间,她的小脸总是洋溢着一朵灿烂的微笑,我问她为什么,她的回答很简单:“老师说了,微笑是给人的最好礼物。”是啊,我怎么没有想到,为什么每次面对别人时,不能送一份微笑呢?

  如果你很苦恼,我愿意送你一份微笑,抹去你的忧伤,带给你欢乐,如果你遭受了挫折,我愿意送你微笑,给你信心和勇气。

  告别了苦恼和挫折,朋友,笑一笑吧,把微笑送给别人,迎接你的会是无数张笑脸,这也就是微笑的美丽所在。

 

    初一:樱花的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