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冬日暖阳_600字

冬日暖阳_600字

2014-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日暖阳一缕阳光透过窗子射进我的房间,而我,则在床上睡大觉。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吱啦”,窗帘被拉开了,一缕缕阳光洒在我那温暖的床上,好不惬意。

  “你早餐想吃什么?”妈妈那温柔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拉过来。“嗯,我想吃小馄饨。”我说完,翻了个身,又把头埋在被子里。“在我回来之前穿好衣服,否则你别想吃小馄饨!”接着,就是关门声。

  哎,谁想离开这暖暖的被窝呢?今天是星期天,本来就可以睡懒觉的嘛!再说外面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哎,等等,妈妈真的去买小馄饨了?我飞快地穿好衣服,跑进厨房,妈妈不在,跑进卫生间,妈妈不在,跑进阳台,妈妈还不在,妈妈真的顶着大风去买小馄饨了?我跑向窗口,玻璃被风吹得发出砰砰声,我按住玻璃,眼睛朝外看。

  在空旷的马路上,只有一人在艰难地前行,她头戴着帽子,脖上围着围巾,包得只剩下眼睛露在外边。他不是别人,而是我妈妈!

  我真有点后悔说出那几个字了,让妈妈冒着那么大的风,去买馄饨。可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

  我洗漱完毕,静静坐在沙发上,等待妈妈回来。七点十五分。七点二十五分。七点半。妈妈怎么还没回来?该不是被一阵大风刮跑了吧!就在这时,楼梯上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不一会儿,妈妈手中拎着两碗馄饨,一碗是我的,一碗是她的。

  在餐桌上,我那一碗好像是加过工的,很明显,我那碗多了几只,转向妈妈的碗里,想做个比较,可那碗,早被妈妈狼吞虎咽地吃下去了。

  暖暖的冬阳洒在桌上,洒在那碗馄饨上,洒在我的心里。

 

    初一:周泽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