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_550字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_550字

2014-02-28 来源:转载

  2014年1月16日的下午,我们的语数期末考试刚刚考完,我和我们假日小队的成员相约一起去浙大玉泉校区的足球机器人实验室参观。

  在路上,我们假日小队的同学们个个兴奋不已,陈琪说:“机器人足球一定很有趣吧!”“的确很有趣,我以前在杭州低碳博物馆看过他们的表演赛。”我笑着说。一路上,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说个不停,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浙大玉泉校区了。

  到了足球电机器人实验室后,我们假日小队的同学们一起拍了一张集体照,作为此次活动的留念。浙江大学机器人足球队队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足球机器人的相关原理。足球机器人主要有三块电子板,九个轮子,两个电容,机针发射器和外壳。三块电子板中,一块是接收队友位置,敌方位置、球和球门位置的相关数据;第二块是控制机针发射器的力度,即射球的力量;第三块是控制自己球队的阵型、策略和特殊带球射球技能,另外还是控制轮子,掌握运动的速度。足球机器人的九个轮子能使机器人本体360度快速旋转和移动。两个电容平时充电足之后,可产生240伏的电压,使得机器人有着强大的力量,进行大力射门。队长还介绍说,这个足球机器人有着非常多的带球和射球技巧,非常敏捷,在全球高校机器人足球比赛中,浙江大学队获得了冠军。

  我们每个同学觉得大哥哥们设计的足球机器人真是厉害啊!参观快结束时,队长还让我们每个人亲自操作了一下足球机器人,真是太棒了!这次的小队活动让我们受益非浅。

    六年级:1975100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