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饱经‘风霜’的老爷爷_500字

饱经‘风霜’的老爷爷_50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美丽的傍晚,我突然想吃那香喷喷的烤面筋,于是便骑上了我的交通工具—自行车。

  我要了两串烤面筋,那面筋在烤箱上发出吱吱的声音,诱的我心里直痒痒,在等待中,我的目光渐渐转向了一位骨瘦如柴的老爷爷,他拿着一大叠的海报,在路旁发着。

  我借着路旁的路灯仔细打量着:朴素的衣衫,核桃皮似的脸布满了皱纹,瘦瘦的双手正在一张张的发着海报,他看见自行车或电动车过来,向一位篮球运动员似的将海报投进去。有的人会会心一笑,有的人摆出一副不满意的脸,有的人点点头,有的人拒绝了。其中就有一个人令我很生气。

  他是一个30左右的成年人,凶巴巴的眼神看起来不是很慈祥,老爷爷试图将海报给他,他人却将海报夺来,扔到地上,踩了两脚,还在上面吐了口痰,老爷爷叹了口气。周围有的人纷纷议论。那成年人嘴里还嘟囔着;老不死的,哼。老爷爷伤心极了,我走过去,想把海报捡起来,因为我知道老爷爷发不完是不能下班的,老爷爷却说;孩子,这脏,我来吧,老爷爷将海报捡起,放进了垃圾箱。我拿着烤面筋回了家。

  通过这件事,反映了人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看到要帮助的人,我们如果没能力去帮,但是不去破坏,这就是一种美德,老爷爷发海报,我们不帮老爷爷发,但是能一份在手中,这也是一种美德。这个美丽的傍晚是我最难忘的傍晚。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北环路六年级二班魏六年级:颖仔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