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回国(下)_450字

回国(下)_45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

  “女士们先生们,中国,已经到了,请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准备下机。”一个甜美的女声在中国的机场响起。

  “幽,我到了,你在哪里啊?”我着急地说。

  “雅,你向前走五步,然后,闭着眼睛左转,会有惊喜等着你哦!”幽故作神秘地说。

  我听后,快不走了五步,然后闭眼转身,一个一双琥珀色的眼眸深邃而迷人,耀眼的金发微卷有型,高而挺的鼻梁下是一张微显饱满的嘴唇,犹如被光芒围绕的宠儿,高傲而凌厉。面容微侧,左耳上的钻石耳钉闪动着锋利的光芒,透过碎发的间隙,被阳光折射得分外耀眼!

  “幽,你真帅!”我惊呆了五秒。

  “雅,你今天也很美啊!这束花送给你。”幽宠溺地说,从背后拿出一束薰衣草送给我,我才发现,自己今天穿了一条紫色的抹胸裙,抹胸裙上系了一条蔷薇挂坠的腰带,脚上穿了一双紫色的高跟鞋,脸上透明的唇彩被阳光照的闪闪发光,紫色的头发直披下来,头上戴上紫色的蔷薇发箍,紫色蔷薇耳坠在发间闪烁着光芒,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

  “嘻嘻,谢谢你,真香,我们走吧!”我接过幽送我的花,闻了一下,挽着幽的手臂,伴随着花痴和草痴的争吵声慢慢地走出机场,坐上了紫色保时捷,离开了机场,回到了别墅。

    浙江温州平阳县鳌江镇第五小学六年级:焦芳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