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新的成员_600字

新的成员_60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我家又添加了位新的成员——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嘟嘟,长着一身乌黑的毛,嘟嘟一跑起来,就像黑炭在滚动。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藏在绒毛里,一对大大的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

  我家的嘟嘟虽然调皮,但很有音乐感。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嘟嘟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电脑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嘟嘟发现那音乐是从电脑传出来的了!嘟嘟在电脑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叫了起来,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嘟嘟特别爱吃骨头,我借此机会,把嘟嘟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棒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棒子的另一头,在用一根骨头晃来晃去,弄得嘟嘟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骨头吊在嘟嘟面前,嘟嘟立即缓过神来,向骨头扑去,我又把骨头移到嘟嘟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后来嘟嘟居然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嘟嘟迅速转过身来咬骨头,幸亏我反应快,嘟嘟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嘟嘟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嘟嘟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骨头,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骨头又回到了我手中。

  我跟的嘟嘟关系可不一般呀!只要它见到我,就会在我脚边绕来绕去。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总用它的头轻轻地蹭我的脚,似乎能让我不再心事重重,还兴致勃勃地与它嬉戏。因为它总是可以让我把不开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一下豁然开朗,所以嘟嘟是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级:露露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