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欢庆元宵_800字

欢庆元宵_80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月十五打牙祭”(打一成语),你们知道答案是什么吗?谜底就是:一年一回!没错,今天我们再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走在大街上,汽车川流不息,天空烟花绽放,人群热闹非凡……

  吃汤圆

  “叮铃铃!”闹钟吵醒了还在梦里的我,睁开朦胧的眼睛,霎时间一丝香味扑鼻而来,情不自禁地把我带到了饭厅里。顿时,眼睛一亮,看见了犹如雪白的棉花的那一碗碗汤圆,瞬间把我馋的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勺子,把汤圆盛起来放在口中细嚼慢咽,真是美味又爽口。

  放烟花

  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来到家门口,准备开始放烟花。当爸爸点燃鞭炮的那一刻,我赶忙用力地捂住耳朵。“啪……啪……啪……”一团火焰冲上天空,绽放成了一朵花,五彩缤纷的花朵,无比美丽。但是,花儿在空中停留的时间非常短暂,一下子又像一个个小雨丝掉落在地上。

  猜灯谜

  元宵节当然少不了猜灯谜这项节目啦!我们一家人一起盘腿坐在床上,在网上搜集到灯谜,选出一位裁判来读题与公布答案。我们家的裁判是:妈妈。

  “请听题,‘写上去’打一字!”

  我沉思一会儿,突然一个字脱口而出:“与,因为‘写’字的上面去掉,所以就是‘与’字。”

  “恭喜你,下一题‘食物分类’打一食品规格!”

  这道题可把我们给难住了,过了好一会儿妈妈说:“嘿嘿,把你们给难住了吧!我公布答案喽,答案就是进口大米。因为食物肯定要进口,类字分为大米,所以是进口大米。”顿时大家恍然大悟。

  元宵节,街上人山人海,路灯闪烁着。元宵节,有趣的事情真多,全家人一起猜灯谜其乐融融……

    六年级:钱嘉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