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顺德_550字

我的家乡——顺德_55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顺德——我的家乡,它位于广东省的珠三角,这里土地肥沃,水网交错,是一个经济较发达的地区,曾多次被评为全国百强县市的前三甲。

  我的家乡很美丽,有很多古代的名胜古迹,也有很多现代的景点。如果你来到顺德,清晖园是游览的首选,园内亭台楼阁,布局精美,建筑玲珑雅致,是广东的四大名园之一。顺峰山公园、宝林寺、生态乐园、花卉世界等等景点也是值得游览的地方。

  顺德是一个鱼米之乡,河涌纵横,物产非常丰富,盛产四大家鱼。顺德又是一个美食之乡。牛乳饼是顺德着名的土特产,以大良金榜出产最为历史悠久,品质最佳,故以“金榜牛乳”着称。说起大良双皮奶,顺德人无人不晓,游客们无不品尝。顺德还有很多美食,大良野鸡卷、大良蹦沙、炸牛奶、伦教糕、均安煎鱼饼等。不可不提的是陈村粉,1992年,邓小平南巡到顺德,也专程品尝过呢。

  近几年顺德的变化真大,城市建设很快。一座座高大的建筑物,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一个个大型的购物中心,遍布各个乡镇;城巴已经直达乡村的每个角落,交通四通八达,主要的街道也铺上了乌黑的柏油路。以前又臭又黑的河涌慢慢地变清了,到处都是整齐的花草树木,绿油油的。街道整洁干净,给人的感觉很清新,很舒服。

  我爱我的家乡,我相信,我的家乡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美好。生活在顺德这个城市里,我觉得很骄傲,很自豪。

    六年级:白雪美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