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训练生活_750字

我的训练生活_75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报告女王,又有三十只小蚊子被孵化出来了!”“好,好!要抓紧训练它们,使它们成为精英中的精英!”蚊子女王振着翅膀,命令着训练长。

  我就是那其中的一只小蚊子。我从刚出生那天起,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

  第一课是教我们飞行。训练长边说边给我们做示范:“你们看好了,想要飞起来就得快速震动翅膀,,注意,要保持平衡才行。”我照着训练长的话做了起来。可是无论我怎么用力,都飞不起来。试了好几次,都是如出一辙。训练长跟筋疲力尽的我说:“要把全身的力量都用在翅膀上。”说完还把我拖起来,一刻也不让我休息。练完后,我全身上下都酸疼极了,尤其是翅膀,都快没有知觉了!

  第二课是训练我们的叮咬力。训练长神情严肃地跟我们说:“虽然现在人们都细皮嫩肉的,但我们也要训练好我们的叮咬能力,为特殊情况做准备。”然后让我们在树干上叮咬,一个小时下来,许多蚊子的嘴都叮出了血,但大家都永不言弃。

  第三课是教我们识别各种杀蚊用品,让我们不要给那些香味迷惑了。

  终于到了实战练习。我们长途跋涉来到了城市。这座城市灯火通明,漂亮极了!我们首先到了一家大户人家,从后花园进入了里屋。只见里屋有一个女人,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训练长先进去给我们做了示范。只见它小心翼翼地停在了那人的小腿上,一点一点地吸着血,那人似乎觉得痒吧,就动了动,训练长见状,立马飞了出来。“你们看到了吧,一有动静就马上飞走,明白了吗?”“明白了!”一时,嗡嗡声震耳欲聋。我首先冲了进去,可还没吸到,就闻见一股让人心旷神怡的香味,才闻了一会儿,就昏昏欲睡。这是,我又想起了训练长的话,立马飞了过来。真是虚惊一场啊!第一次实战都很成功等第二次围攻时,那女人好像不耐烦了,拿起电蚊拍“呼呼”飞了几下,立马就有蚊子落了下来。我见了,慌了神,跌跌撞撞地飞到了草丛中……

  可恶的人类啊,为什么要把我们赶尽杀绝?

    六年级:百合之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