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再懒惰_450字

我不再懒惰_45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过去的经历中,懒惰像一条藤蔓,总是在缠绕着我。不过,我现在长大了,懂得了懒惰的害处,终于把这条烦人的藤蔓砍掉了。

  我从小就十分懒惰,每当父母叫我去做什么家务活,就十分不情愿,或者假装听不见,平时也很少运动……这些都找来父母的一声声的责骂。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妈妈也上班去了,午饭就草草地煮面吃。吃完饭后,看着乱得一团糟的饭桌,心想:唉!如果我不收拾,妈妈工作了一天很辛苦,回来还要做家务,是多么累啊,我不能怎么不懂事。于是,我就先把碗碟和筷子放进盘子里,滴了几滴洗洁精,还真油腻呢,像泥鳅一样在我的手里转来转去。过了很久,终于洗完了。洗完碗后,我就想休息了,但我又想:做事怎能有始无终呢?就这样,我顺便把地也拖得干干净净。看着自己的一番辛苦劳作后的一片整洁的景象,懂得了父母每天的辛苦,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快乐。

  通过这件事后我不再懒惰了,虽然我以前时常懒惰,但是懒惰是不好的,我不会再懒惰了。我要用我的双手开创我的未来。我相信时间的力量,一天一点进步就好。

 

    四年级:洛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