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白兔_350字

小白兔_35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喜欢小白兔了。有一次,我考了100分,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要奖励我,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的眼睛像两颗红红的宝石,一闪一闪的,真逗人喜爱!它有一张小巧的嘴,因为被分成三瓣,所以叫三瓣嘴。它的毛软绵绵的,热乎乎的,像一团雪白的棉花,我给它取名叫“白雪”。

  “白雪”最喜欢吃萝卜和大白菜。记得有一次,我把“白雪”从笼子里放出来。手里拿着它最爱吃的的萝卜和大白菜。我把青菜和萝卜拿得高高的。“白雪”踮起后脚,伸出前脚,咦?真么还够不着?它往上一跳,一下子就把我手里的大白菜和萝卜抢了过去,然后,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逗得我和弟弟哈哈大笑起来。

  天气渐渐冷了,我在“白雪”的笼子里铺满了绿色的叶子,还把我七八岁穿的棉袄放在它的笼子里。

  “白雪”不但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白兔,而且还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

    六年级:琉璃月a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