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丹东,我美丽的家乡_650字

丹东,我美丽的家乡_650字

2014-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靠近窗边,一排排笔直的银杏树映入我的眼帘,我的心中不由充满对家乡的热爱。

  我的家乡丹东是一座美丽的边境城市,总面积1。53万公顷,总人口242万。居住着37个民族。拥有着悠久的历史。走进丹东,你脑海中就只会剩下一个字——美。

  丹东的山是美的,是险峻的美,“龙、凤、天、黄”四大名山远近闻名,山势陡峭、奇峰突兀,引来许多中外游客感受这里的惊险与壮观,体验大自然的奇妙,真是应了那句“无限风光在险峰”。

  丹东的水是美的,是庄严的美,鸭绿江水从远处望去仿佛碧绿的翡翠,又仿佛鸭子绿色绒毛的颜色。虽不像西湖水平如镜,又不像大海波澜壮阔,却有一种独特的感觉。鸭绿江中还有丹东的许多特产,如黄蚬子、面条鱼、小螃蟹等等。鸭绿江断桥如一条钢铁巨龙横卧在中朝两国边境上,保卫着我们的祖国。它记录着抗美援朝那段悲壮的历史,象征着两国之间比水还深的情意。每当路过那里,我的心中便充满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也在告诉我们勿忘国耻,维护和平。人更是美的,是淳朴热情的美。景区内随处可见到丹东人为游客指路,即使有急事也会这样做。小区中,一群红领巾向居民宣传环保,节约资源,保护环境。马路上,司机遇到“小黄帽”就放慢速度等候。“能帮就帮,能让就让,该管就管。”早就不止是一句口号,而是融入这座城市的一种风尚,是丹东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品质。丹东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就像秋天铺满大地的银杏叶,使人陶醉。就像雨后清新的大道,叫人舒爽。就像午后的灿烂阳光,让人温暖。

  当我又看见了那排银杏,我决定用双手与智慧歌颂家乡,建设家乡。

    六年级:杨坪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