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梧桐树_600字

梧桐树_600字

2014-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南京,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南京的树了。无论是开花的,还是那不开花的,都让人难以怀忘。在宽阔的马路两旁,矗立着高大的梧桐、雪松、银杏……筑成了“绿色长廊”,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高大的梧桐树。

  我们学校的大门口就矗立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树干是那么粗那么直,树顶是那么高,它就像是一个解放军叔叔在为我们站岗,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每天上学或放学我都会从它身边走过,它给我安全感。

  春姑娘来了,梧桐树开始发芽了,在那甘甜的春雨滋润下,芽渐渐长成嫩绿的叶片,仿佛从树干上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在争看那春天的美景。夏天,梧桐树长满了绿油油的叶子,那些团扇大的叶片,长得密密层层,望去不留一线空隙,郁郁葱葱的树叶好像一把绿色大伞,给我们带来了夏日的清凉。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在树下乘凉、聊天、嬉戏玩耍。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像是在给我们唱歌。

  秋天来了,梧桐树开始落叶,绿油油亮晶晶的树叶渐渐地变暗,先是变成墨绿;后来又由墨绿转成焦黄。风“呼呼”地刮了起来,树叶便打着旋儿,跳着优美的舞蹈飘落了下来,落地的树叶变得十分脆弱,轻轻用手一摸,便碎成了小片小片的。

  冬天来了,满树的叶子落尽了,梧桐树变成光秃秃的枝干,但仍挺立在寒风中。一场冬雪过后,雪花落在梧桐树上,像是给梧桐树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把光秃秃的梧桐树打扮得像个站在雪地上的卫兵。

  看,这就是我喜欢的梧桐树。

 

    一年级:zxc123乐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